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开展50天火灾防控攻坚战
2016-12-08 10:03: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8日讯 7日,哈尔滨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并公布了实施方案。自2016年12月7日起至2017年1月26日,哈市公安机关将开展共计50天的攻坚战,全面排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

  据了解,哈市公安机关将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哪类隐患严重就解决哪类隐患”原则,做到集中消除一批火灾隐患,关停一批不合格场所,处理一批消防违法人员,取缔一批违规生产企业,挂牌一批重大火灾隐患。哈尔滨市公安局将成立4个督查组,由户政支队和消防支队人员组成,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对区县分局、消防大队、公安派出所进行督查检查,对排查和处罚过的单位也进行核查,对督查过程中发现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得力、执法不严格、履职不到位等情况,将进行全市通报。各警种、各分县局实行领导干部分片包干责任制,压力一级传递一级、责任一级落实一级。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