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一大巴车追尾货车 致一死两伤
2016-12-08 21: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8日13时10分许,在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大道上,一辆大巴车追尾前方一辆清冰雪车辆,事故导致货车驾驶员当场身亡,另有两人不同程度受伤。

  图为小货车被撞到路基下。

  图为肇事车辆。

  肇事大巴车前车体受损严重。

  据知情者张某介绍,事发时,在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大道江北向江南方向冰雪大世界景区路段行车道上,一辆蓝色小货车停车清理残雪。期间,一辆同向行驶的大巴车将货车撞下路基,货车驾驶员和大巴车驾驶员都被困在各自车中。数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后先将货车驾驶员救出。经查,该驾驶员已经身亡。此外,另有一名清雪工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消防官兵将大巴车驾驶员救出。大巴车驾驶员腿部受伤,车内游客没有人员受伤。

  15时20分许,殡仪馆车辆赶到现场,肇事车辆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

  目前,警方对该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