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前妻男友来家中找人竟拿刀捅死对方
2016-12-09 09:08:0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9日讯 虽然已与前妻离婚,但两人仍生活在一起,前妻的男友来找前妻,男子一时生气,就拿起尖刀将其扎伤,对方经抢救无效死亡。近日,绥棱县警方抓获该名犯罪嫌疑人。

  2015年,绥棱县绥中乡村民郭某认为妻子宋某与同村的李某有不正当关系,而宋某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两人关系越来越差,最终于2015年12月办了离婚手续。虽然离了婚,但郭某还是与妻子住在一起,只是双方都对对方的生活不过多干涉。2016年11月29日下午,郭某独自在家,正巧李某来找宋某。郭某心里有气,大喊:“你找她干啥?”李某也没好气地回敬:“你俩都离婚了,我找她和你有啥关系?”随后,两人吵着互相推搡了几下,都动起手,厮打在一起。

  郭某打不过李某,又气又恨,拿起刚买来的刀子刺向李某,李某被扎伤躺在地上,流了很多血动不了。郭某拿起电话报了警,可报完警,他又害怕了,离开家跑到外面躲起来了。随后李某的亲戚朋友把李某送进了医院,李某因抢救无效死亡。绥中派出所所长孙艳龙与郭某保持电话联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说,郭某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郭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