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携手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助“春蕾”高中生
2016-12-08 09: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5月3日,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与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第七度携手,启动了2016年“春蕾助学”行动。

  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领导在启动会上对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持续参与“春蕾助学”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向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颁发“活动授权书”。该公司14名代表上台发表了真挚的感言,代表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表达了持续投身公益,资助“春蕾”,奉献社会的信念与决心。据了解,2010年-2015年,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已连续六年与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合作开展“春蕾高中生”爱心助学行动,资助了省内474名“春蕾高中生”,总捐款额度近40万元,多次被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授予“春蕾助学爱心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