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公安局集中开展打击盗抢骗行动
2016-12-09 15:31:3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于义游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9日讯 12月7日,伊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为期4个月的冬季社会治安专项整治暨集中打击盗抢骗行动,有效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形势稳定,进一步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盗窃、抢劫、抢夺、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

  会议要求,冬季社会治安专项整治暨集中打击盗抢骗行动是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基础性工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工作目标,抓住关键,迅速掀起专项打击整治工作热潮。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强化担当意识,落实领导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狠抓督导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各地、各警种之间的协调联动与密切配合,健全完善整体作战工作机制,步调一致,群策群力,打防控战、科技战、信息战、合成战,形成打击整治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