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高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
2016-12-10 07:02: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天月记者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10日讯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8日至9日,我省多所高校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振奋师生精神。

  哈尔滨广厦学院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志,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哈尔滨师范大学开展了“用青春热血传承‘一二·九’精神,学理论、用理论、展才艺风采大赛”,同学们表演了原创的话剧、歌曲、朗诵等节目;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举行了以“唱经典红歌、抒爱国豪情”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大庆师范学院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暨第六届红色文化月活动,内容包括“重温红色历史,不忘青春使命”演讲比赛、“雄关漫道,不忘初心”数字媒体大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