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迎"室内弦乐金曲周" 本网将携手老会堂音乐厅奏响冰城
2016-12-10 11:49: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讯(记者 许诺)12日起,东北网将携手百年老会堂音乐厅举办为期一周的“拍百年建筑赏室内弦乐金曲”活动。届时,4场室内弦乐四重奏专场音乐会,近50首国内外著名经典曲目将带领观众畅游音乐之旅,让经典之作成为乐迷爱好者触手可及的高雅艺术。

老会堂音乐厅。(资料图)

  此次活动周演出时间分别为12日、14日、16日、17日晚19时30分。12日的演出由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室内乐团拉开帷幕,该乐团是由1956年成立的哈尔滨师范学院艺术系和1965年并入的哈尔滨艺术学院音乐系发展而来的。将以“追忆青春的歌”为主题,演奏《海上钢琴师》、《莫斯科郊外的路上》、《风吹麦浪》以及墨西哥经典影片《叶塞尼亚》主题曲等12首经典之作。

  演出信息及活动参与方式请关注东北网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