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白色冰雪"联姻"绿色物产 韩企赴伊春冰雪旅游峰会路演
2016-12-10 14: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讯(记者 陈显春)冰天雪地,金山银山。记者10日从“2016中国·伊春冰雪旅游产业国际峰会”组委会获悉,韩国ECO PARTNERS公司将赴峰会进行路演并与黑龙江省冰雪产业研究院等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ECO-PARTNER绿色农场。

隆冬时节的隆台 ECO-PARTNER农场。

隆台 ECO-PARTNER农场的作物。

  黑龙江省被誉为世界三大粮食基地,具有优秀的土地和粮食资源及世界上优秀的环境资源。但是在如此环境下,无法克服寒冷的冬季天气下耕种的局限,每年有5个多月无法进行耕种,致使冬季数百万栋温室闲置。

  基于上述原因,韩国ECO PARTNERS公司在黑龙江省注册成立黑龙江隆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过3年的实践研究,通过ECO PARTNERS的“绿色有机Eco-Farm Green House”系统耕种冬季闲置的蔬菜大棚,利用RAVI矿热机取暖设备为农作物生长提供热源。据了解,该技术冬季可进行2茬作物种植。目前,该企业已经在哈尔滨、大庆和绥化等地进行温室种植并获得成功。

  2016年开始,“Eco-Farm Green House”系统将普及到黑龙江省数百万栋的温室大棚里。12月15日,该公司将在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满族乡的隆台-ECO PARTNER农场举行冬季果蔬收获仪式。

  RAVI矿热机是以使用者的健康、方便性和经济性为重点的亲环境取暖系统,使用中不产生灰尘、无特殊气味、无有害物质,创造了无菌无污染的绿色栽培环境。

  韩国ECO PARTNERS公司此次将赴伊春冰雪旅游产业国际峰会进行路演并与黑龙江省冰雪产业研究院等单位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推广这一技术。

  “2016中国?伊春冰雪旅游产业国际峰会——暨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主题研讨会”将于2016年12月15日至17日在伊春市隆重启幕。峰会论坛由伊春市人民政府、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黑龙江省社科联、黑龙江省科顾委主办,伊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伊春旅游集团、东北网、黑龙江省冰雪产业研究院承办。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