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哈尔滨道外区“全民上冰雪”百日系列活动启动
2016-12-10 19:23: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讯(记者 许诺)10日,2016年度哈尔滨市“赏冰乐雪”趣味体育活动及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暨“全民上冰雪”百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体育场举行。

  活动号召号召全区市民和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冬季冰雪活动中来,把冰雪活动作为冬季锻炼身体的重要途径和生活方式。营造家乡美、冰雪美的冰雪运动氛围,为打造哈尔滨冰雪名都品牌,再次掀起道外区以冰雪运动为载体的冬季全民健身活动新热潮。

  道外区“全民上冰雪”百日系列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道外区的冰雪爱好者参加了冰雪体育嘉年华活动,进行了速度滑冰、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冰上爬犁、冰壶、冰尜、雪地跳绳、踢毽子等10余项冰雪趣味活动展演。

  在“全民上冰雪”百日系列活动举办期间,哈尔滨道外区文体局将陆续开展冰雪趣味运动会、冰球、速度滑冰、抽冰尜、冰上保龄球、雪地足球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和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与冰雪为伴感受冰雪魅力。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