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五大连池火山堰塞湖冰雪嘉年华乐园开门迎客 系全国唯一
2016-12-11 15:09: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莹莹 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1日讯(吴莹莹 记者 姜海涛)近日,位于五大连池风景区的冰雪嘉年华乐园正式开园,迎来首批游客。冰雪嘉年华乐园坐落在我国第二大火山堰塞湖上,总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是黑河地区目前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也是全国唯一的火山堰塞湖冰雪嘉年华乐园。

游客体验雪圈。张东凯 摄

游客体验雪地摩托。张东凯 摄

游客在冰雪乐园游玩。张东凯 摄

游客在冰雪乐园游玩。张东凯 摄

  开园当日,现场挤满了从各地前来体验的游客,不少游客带着孩子到此畅游。降雪过后,五大连池风景区气温明显下降,封冻的湖面俨然变成了一个天然的冰雪乐园。

  今年的冰雪嘉年华乐园除了高山滑雪、雪地龙舟、雪地足球、冰爬犁、雪爬犁、冰尜等传统项目,还增加了雪地摩托、射箭狩猎、快乐碰碰球、真人打地鼠等互动娱乐参与体验型项目,场面壮观项目新颖,雪雕景观设计亦多于往年。

  游客除了可以在冰雪嘉年华乐园体验冰雪带来的快乐外,还可以到位于三池湖畔的温泉国际商务酒店泡一泡养生健康的火山地磁温矿泉,更可以到二池湖畔玩一场时尚的雪地高尔夫。这个冬天,五大连池风景区冰雪嘉年华乐园开启了通往冰雪王国的大门。全国徒步大会、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火山冬捕之旅、异国圣诞狂欢、冰雪试驾等系列活动相继开启,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火山冰雪中感受五大连池的壮美和神奇,体验别样的火山冰雪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