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冰雪旅游峰会:学术盛宴与项目对接同行
2016-12-11 15: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1日讯(记者 陈显春)12月15日至17日,以“冰雪·森林·山地”为主题的“2016中国·伊春冰雪旅游产业国际峰会——暨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主题研讨会”将在伊春市隆重启幕。届时,国内外冰雪旅游产业专家学者同场论道,国内外冰雪旅游产业相关企业也将进行多场项目对接,把冰天雪地打造成共享共惠的“金山银山”。

可移动冰场冰面效果图。

可移动滑冰场。

可移动滑冰场全景图。

  在300名参会人员中,国外、国内、省内专家学者80人。世界冰雪论坛秘书长Annamari Lammassaari将在论坛上分享《芬兰森林冰雪旅游的发展》,国际雪联开发项目顾问Dr.Josef Zenhausern主旨演讲的题目是《冰雪旅游的国际发展回顾和展望》,日本北海道滑雪联盟副会长吉田英一带来的是《北海道冰雪旅游业态开发综述》。据组委会介绍,国外专家学者的演讲,将促进伊春乃至整个黑龙江冰雪旅游产业发展。

  学术盛宴与项目对接同行。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峰会举行期间,万达主题娱乐文化公司、哈尔滨万达主题娱乐公司、韩国ECO PARTNERS公司、芬兰SuomenTekoj??公司、芬兰IcePro公司、齐齐哈尔黑龙冰刀制造有限公司、北京金色飞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将在峰会上进行路演及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同时,峰会将举行“百万青少年上冰雪设备捐赠仪式”,黑龙江冰雪产业研究院和齐齐哈尔黑龙冰刀制造有限公司将向伊春捐赠可移动组装式滑冰场和黑龙冰刀。可移动组装式滑冰场系新型专利科技,不受空间场地限制,不破坏地面材质。

  旅游峰会由伊春市人民政府、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黑龙江省社科联、黑龙江省科顾委主办,伊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伊春旅游集团、东北网、黑龙江省冰雪产业研究院承办。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