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汤旺河畔深冬暖 伊春"赏冰乐雪"活动持续升温
2016-12-11 15:48: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1日讯(记者 陈显春)黑龙江·伊春“赏冰乐雪”活动自9日启动以来,共有5000多游客夜游汤旺河石林、在汤旺河上滑冰戏雪、逛森林特产店,体验冬日里汤旺河国家公园的别样风情。

冰上的冰壶赛。蒋国红 摄

冰上龟兔赛跑。蒋国红 摄

冰上龙舟。蒋国红 摄

可爱的雪雕套娃。蒋国红 摄

童年时玩过的冰车。蒋国红 摄

  11日上午,记者在汤旺河畔主活动场地看到这里游人如织,游客或在雪雕套娃前合影,或在雪地上健身跳舞,或在冰面上滑冰嬉戏。据了解,伊春汤旺河赏冰乐雪活动,以穿越林海雪原挑战赛为主题,次第开展冰雪龙舟、冰壶、雪地足球、堆雪人比赛、雪雕比赛、冰上拔河、冰上爬犁、冰上保龄球、抽冰嘠进圈等系列趣味活动。

  此外,游客赏汤旺河国家公园夜景,参观林产品年货大集等,开启了汤旺河四季游模式。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