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本周前四天冰城最低温全破-20℃ 空气质量将好转
2016-12-12 07:30: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张清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2日讯 雾霾是要“赖上”冰城了吗?11日12时,哈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哈尔滨市主城区及各区、县(市)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将出现中度霾,能见度较差。12日夜间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哈市空气质量将有所好转。

  11日14时20分,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2日白天,绥化、大庆、七台河、牡丹江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将出现间歇性中度霾天气,易形成中度空气污染。13-14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大气污染物扩散清除条件有所好转,西南部地区以轻-中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同时,省气象服务中心于11日17时发布全省一氧化碳扩散条件气象潜势预报:预计12日上午,我省南部地区一氧化碳扩散条件气象潜势等级为3级,气象条件不利于烟尘等污染物扩散,易出现烟雾天气,有可能发生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件,请燃煤取暖和使用炭火的人员做好预防,并注意室内通风。

  未来一周,冰城以晴冷天气为主,周一至周四,受冷空气影响市区夜间最低温都在-20℃以下,周五气温有所回升。未来一周,我省气温波动明显,12日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

  11 日,哈市被雾霾所笼罩。

  哈市天气预报

  12日多云-7℃~-21℃

  13日多云-14℃~-24℃

  14日晴-14℃~-24℃

  15日晴-14℃~-25℃

  16日晴-13℃~-18℃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