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甜馨越来越美 却有不少坏网友盯上了她
2016-12-12 13:02:20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凭借着在国内某真人秀节目中大火的贾乃亮女儿甜馨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在节目中她的可爱霸气性格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而最近的感恩节,甜馨被拍去花店买花,看出来甜馨又长大了,而且小小年纪有这份孝心也是难能可贵,这时不应该对这种行为进行夸奖吗?但是这件事却被不少坏人盯上了,骂甜馨丑,这些网友们,你们的内心还能再黑暗点吗?

  网友拍到甜馨在花市的路上,扛着花的她,霸气又可爱,不由让人想起在节目中的她。

  而且小甜馨长得也很可爱啊,扎马尾的她依旧很漂亮,很有妈妈李小璐的感觉,再加上霸气的性格、金句小天王想必未来会虏获更多人的喜爱。

  不过每次在评论里都有那么一群内心黑暗的人,对孩子百番侮辱,孩子拥有这世界上最单纯干净的内心,不懂这些人怎么会忍心,还好甜馨现在看不到这些评论。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在参加完节目以后,小甜馨变得越来越漂亮了。想必未来也一定会是像妈妈一样的大美女吧。而且这位网友说的很对“这个世界不是只看脸好吗,颜值低也可以是一个很美的人。有些颜值高的人却很丑陋,比如评论的某些人”。

  甜馨的颜值也不低啊,这张写真里的甜馨看起来就很漂亮,显然遗传到了父母的颜值。

  而且自古以来就有很多被称为女神的人被骂丑,像张曼玉,一开始有很多人说她,不过后来发现,她的那种气质是独一无二的,她的美丽来自她那独一无二的的端庄优雅的气质,所以不要轻易说别人丑,对孩子们留点口德,给孩子们一些空间,让她们在健康积极的空间里成长吧,希望这些键盘侠能够远离孩子们。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