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电机18批次水电机组设备顺利出境运往苏丹
2016-12-12 14:41: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曲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12日讯 日前,一批水电设备经哈尔滨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查验合格后顺利出境,这是继2014年12月份以来运往苏丹的第18批次水电机组设备。至此,哈尔滨检验检疫局圆满完成苏丹上阿特巴拉水利枢纽工程全部4台4*80KW水电机组设备检验工作。

  哈电机苏丹上阿特巴拉水利枢纽工程项目总投资额逾3.38亿美元,是中国公司在海外中标的第二大单体水利项目。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哈尔滨检验检疫局联合企业共同制定水电机组设备装运前检验检疫计划,统筹安排检验日程,指定专人负责检验检疫业务联系协调工作,指导企业完成各项手续,确保设备随报随检,全力做好设备装运前检验和服务保障工作。

  两年来,哈尔滨检验检疫局共进行设备装运前检验18次,出具检验证书18份,货值累计2220多万美元。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