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二儿子”嫖娼被抓老太汇款70万“打点” 诈骗嫌犯已被抓获
2016-12-13 07:49:02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3日讯 “妈,我出事了!快给我筹钱吧!”今年9月份,齐齐哈尔李老太的“二儿子”打来电话表示。谁知,就是这个电话,让李老太被骗走了70万元。

  “妈,我嫖娼被公安抓了,要交罚款,赶紧给我汇5万元钱。”当天,64岁的李老太接到“二儿子”的电话。李老太听说儿子出事了,连忙准备汇钱。紧接着,二儿子又表示,钱不够分要再汇5万元、检察院的介入需10万元、检察院上级领导需再汇钱打点……短短不到2个小时,“二儿子”向李老太索要了40万元钱。没过多久,“二儿子”的电话又响了,称“纪检委知道了,还得30万元来摆平”。救儿心切,李老太又准备了30万汇到了对方账户里。一切都办妥以后,李老

  太打“二儿子”的电话,发现已经关机了。此时,李老太找出二儿子原来的手机号拨打过去,二儿子却一头雾水,称自己从来都没被抓过。李老太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当天,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梅里斯分局刑侦大队接报后迅速启动电信诈骗案止付措施,但犯罪分子已经将70万元钱转走了。近日,警方通过调查,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在广东抓获。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