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基础设施PPP项目与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对接会在京召开
2016-12-13 07:58: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白金龙 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我省基础设施PPP项目与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对接会在京召开

  黄孟复孙尧出席

  黑龙江日报12月13日讯 2016年中国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发展年会于1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期间,省工商联与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共同举办了“黑龙江省基础设施PPP项目与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对接会”。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尧出席会议。

  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旗下400多家全国知名的基础设施行业企业参加年会,省工商联和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伊春等五个地市工商联及政府招商部门负责人出席对接会。本次对接会选取的是我省拟引进社会资本、单体投资具有一定规模、与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67个项目,计划投资350亿元,涉及全省5个地市交通、道路、水利、供水供热、地下综合管廊等多个领域。

  孙尧对我省省情进行推介。他从自然资源、历史人文等方面介绍了黑龙江省的优势、特点和近年来经济发展情况。孙尧指出,黑龙江省外来人口逐年增加,旅游产业潜力巨大,目前正在积极开发地铁和地下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黑龙江省比邻发展潜力巨大的俄罗斯,我省愿意搭建合作平台,欢迎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的企业家到黑龙江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对接会上,我省各地市政府招商部门和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的企业就有关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洽谈。

责任编辑:王辉

孙尧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