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因儿子打架赌博父亲恶意透支5万“平事儿” 已被批捕
2016-12-13 09:07: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3日讯 “我把儿子惯坏了,每次惹了祸都是我帮他解决,这回因为儿子,不仅自己被拘留,工作也丢了。”在拘留所里,42岁的张某十分后悔,觉得正是自己一味惯养,才酿成如今的恶果。目前,张某已被批准逮捕。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宝清支行工作人员到宝清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2011年,宝清县居民张某办了一张信用卡金卡,恶意透支信用卡本金1.9万元,2015年6月至今已逾期14个月,银行多次催收,张某至今拒绝偿还本金和利息,致使银行直接损失2.7万元。经侦大队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张某同时还在多家使用相同手段办理了多张信用卡恶意透支。经细致工作,办案民警劝说张某家人做通其本人思想工作,张某到宝清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经讯问,张某对恶意透支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讯,张某表示,透支的钱几乎都用来给儿子平事花了。“三天两头打伤人、赌博,不赶紧给钱,就要把他抓进去了。”于是,张某便办了多张透支卡,用透支的钱给儿子办事。而如今,张某的儿子没事,他自己却因此被拘留,连正式工作也丢了。

  目前,张某已被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