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新区公证服务中心设立 开展审批出证等工作
2016-12-13 11: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2日讯(记者 雷蕾)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哈尔滨新区设立公证服务中心,开展审批出证等工作。

哈尔滨新区公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工作中。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哈尔滨新区建设的总体部署,黑龙江省司法厅从优化发展环境入手,于近日批准设立省国信公证处哈尔滨新区公证服务中心。

  省司法厅借鉴上海市司法局设立自贸区公证法律服务中心经验,在哈尔滨新区设立国信公证处哈尔滨新区公证服务中心。该公证服务中心位于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围绕新区经济运行的新特点、新区人民群众对公证法律服务的新需求,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建立完善一系列接待、受理、审批、出证、用印、立卷归档等工作制度,促进各项便民利企服务措施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