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图解孙红雷周扬青罗志祥雷嫂是什么关系?
2016-12-13 14:48:26 来源:橘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罗志祥和周扬青似乎越过了公开恋情这一步,直接从闭口不提,转变成狂秀恩爱了。

  只不过罗志祥这个人有着一个很奇特的体质,就是他不只是罗志祥,他还是朱碧石。当罗志祥是罗志祥的时候,他有一个女朋友叫周扬青。而当罗志祥是朱碧石的时候,他还有一个老公,叫孙红雷。

  这不是网友YY的,是经过颜王本人亲自验证的。

  本来以为女朋友和老公并不冲突,毕竟小猪一个人可以完美消化两个角色。可是没想到的是,最近几天孙红雷和周扬青竟然聊起来了!雷雷还多次向周扬青下战书!

  事情是酱紫的,前两天罗志祥给女友家的衣服发了一组买家秀,还艾特了周扬青。然后雷雷就不开心了,转发了微博说他们不要脸,还要自己也来一件。

  没过一会就收到了周扬青的回复,她在雷雷的微博底下回复了一位网友。说如果你看过道明寺...

  其实孙红雷最适合这件衣服。

  嗯...说的是这个梗吗?

  以为一件衣服,接下来雷雷和周扬青又有了以下的对话。哎呦,周周都要给雷雷做衣服了,看来女友和老公相处的还不错嘛。不过聊着聊着就跑偏,颜王想要个罗志祥同款眼袋是什么鬼?

  周扬青说要那么大眼袋就看不到眼睛了,于是雷雷晒了一张自己的大眼照。简直被美哭了。

  对于这样的技术周扬青也是表示服气了。

  前天雷雷、渤哥、小猪又团聚了。于是雷雷向周扬青的挑衅就正式开始了。雷雷晒了一张自己自己站在靠墙边的小女孩身边的照片,后面还有小猪和渤哥。

  港真感觉这个小女孩要被颜王的美貌给吓哭了...小猪问你们是不是再比谁眼睛大,雷雷说这孩子跟你有关系...

  有网友们这是“道那边”吗?雷雷还给回了个“嘘”。大家还记得在《极限挑战》流星花园那期,朱碧石和道明寺说他们俩的孩子就叫“道那边”吗?

  周扬青说她还看出来,只感受到猪和渤哥的恋情。

  得咧,仨人就够乱了,这又来了一个。昨天下午不甘寂寞的雷雷又不知道从哪盗来了这样一张漫画,还艾特周扬青。

  周扬青都被搞无语了,直接圈了孙红雷的正妻王骏迪。

  哈哈哈心疼嫂子。大嫂今儿下午也转了一条雷雷思念碧石的微博,这关系混乱的我有点没搞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