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黄建盛会见以色列客人
2016-12-14 10:05: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14日讯 13日,省委副书记黄建盛在哈尔滨会见了由以色列前工业、贸易和劳工部部长沙罗姆·西蒙率领的米超林集团一行。

  黄建盛对沙罗姆·西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黑龙江是我国的农业大省,具有很大的耕地面积、生产能力、经营规模和粮食产业。近年来,我省农业形势发展良好,大力推进种植业结构调整,深入推进农业“三减”措施,逐步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取得了显著成效。我省与以色列关系非常友好,在很多领域都有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此次在现代农业发展上相互学习、互利互惠、取得共赢,争取实现更多领域的合作。

  沙罗姆·西蒙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可以建立农业展示和培训中心,以及农业产业园区,共同打造现代化农业产业,书写农业新篇章。

  省农垦总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辉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