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延寿9个月女婴被火炕烫伤屁屁送哈就医 的哥辅警加速护送至医院
2016-12-15 07:30: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5日讯 12日,延寿县玉河乡9个月大的女婴小月月在热炕上不慎烫伤屁股,起泡发炎高烧不退,13日傍晚被送往哈市第五医院治疗。哈市香坊辅警和爱心的哥一路护送,在晚高峰时段,仅用10分钟左右就把女婴送到医院。

  “孩子烫伤高烧不退,正往哈市五院赶,我很少去哈尔滨,谁能给引个路?”13日下午,一个求助电波在哈市上空回荡。得知情况的哈市华冠出租车公司的哥施亮立即前往哈牡高速收费站等待女婴小月月的到来。据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孟庆来、陈启明介绍,他们也于13日16时50分接到通知,要护送女婴就医。17时10分许,载有小月月的车辆到达收费站,女婴和母亲被带上警车,施亮在后面护送。正值晚高峰时段,两辆车一路急驰,仅用10分钟左右就到达哈市第五医院。

  据女婴母亲赵女士介绍,12日,孩子父亲坐到烧得火热的地炕上取暖,把孩子放到腿上哄着玩,孩子不知怎么就掉到了炕上,屁股上烫起大泡,大哭起来。“炕上铺的地砖刚烧热,大人坐在上面都得铺个垫子,孩子皮肤嫩,怎么受得了!”赵女士说:“第二天,孩子就发烧一直不退,屁股开始出水溃烂,延寿医院说让我们到哈市五院,我们很少去,上高速就发蒙,幸亏爱心的哥和辅警帮助了我们。”

  经哈市五院医生检查救治,女婴目前无大碍,现已回到家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