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捡钱包还“附带”银行卡密码 好心市民捡到交给警察
2016-12-15 07:39: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5日讯 女生因记性太差,将银行卡密码写到便签纸上,并将纸条放在钱包里。结果钱包竟然被弄丢了!幸亏有好心市民捡到,并送到派出所,民警联系失主亲属后及时归还,没造成损失。

  “警察同志,我捡到个钱包,你们帮忙找找失主吧。”12日中午,一名男子走进哈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健康路派出所,他说自己刚刚在等公交车时,低头发现垃圾桶附近有个钱包,询问周围几个人都不是失主,于是就送来派出所。民警王竽、郭磊告诉记者,市民拾到的是一个棕色钱包,里面虽然没有现金,但银行卡、身份证俱全,而且在夹层中还有一张粉色便签纸,上面清楚地记着钱包内四张银行卡的密码,还有支付宝账号和密码。

  民警通过身份证联系到失主的姐姐,当天下午她来到派出所取回钱包。“我妹妹在哈市一所大学读书,平时粗心大意,经常忘记银行卡密码,就写在一张纸条上并放到钱包里。听她说是在乐松广场逛街时,不小心把钱包弄丢的。钱包能被送回,她特别感动,多亏了好心人,否则损失就大了!”失主姐姐说。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