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东四跨江桥2号地700余户棚改居民喜迁新居
2016-12-15 08:38:07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赵义 刘真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5日讯 日前,东四跨江桥2号地棚户区改造项目中的被征收人李先生,办理完房屋回迁手续,拿到了新房钥匙,让他在今年隆冬前实现住上暖屋子的愿望。该棚改项目中700余户被征收人分别安置在北悦城、东湖丽景、春晖园东苑和曙光新城4个项目中。

  据了解,东四跨江桥2号地棚改项目是由阳明区政府于2011年8月启动征收,征收范围为阳明街以南、铁道线以北、阳明泡以东、造纸路以西,被征收户近千户。

  为了尽快解决这一征收群体共同关心的回迁问题,相关部门落实“全市房屋征收回迁安置突破年”行动计划,将其纳入今年全市1.6万户回迁安置利民实事计划之中。按照总体工作安排部署,阳明区政府、市城投集团、市房产局、市征收办等积极配合,全力扎实推进了异地安置。截至目前,东四跨江桥2号地棚改项目700余户,已全部办理完回迁进户手续,实现异地安置。

  为了能够按时完成回迁安置工作,市城投集团为被征收人提供了较充足的房源选择,市征收办积极在政策指导上给予支持,阳明区征收办及实施中心全力以赴为被征收人办理房屋回迁手续。回迁工作历时4天,相关部门全天候办公,整个项目征收过程中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回迁安置坚持了公开、透明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