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哈尔滨市“预付卡诚信消费”示范店名录将陆续公布
2016-12-15 17:40: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5日讯(记者 杨帆) 今天,哈尔滨市信用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该协会将陆续公布“哈尔滨预付卡诚信示范”单位/店名录。

  据哈尔滨市信用协会荣誉会长王绪坤介绍,协会将在2017年春节前、3月15日前、5月1日前,公布前三批次“哈尔滨预付卡诚信示范”单位/店名录;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陆续公布各批次“哈尔滨预付卡消费问题单位/店”名录,并向相关部门交换信息。未来还将在餐饮、物流等诸多领域开展相关活动。

  据悉,哈尔滨市信用协会还将通过协会网站向社会公示诚信和失信单位名单;并向哈市激励守信惩戒失信的44个联合部门提交诚信和失信单位信息,供政府部门在激励守信和惩戒失信方面给予奖惩。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