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男子摸黑走路打电话掉进3米深井 民警搜寻二十多分钟将其救出
2016-12-16 07:11: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6日讯 14日晚,哈市道外区团结镇丰果村村民李先生抄近道回家,途经联胜村时一脚踩空,掉进一近3米深的无盖马葫芦里,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将其救出。

  据李先生介绍,14日18时许,他洗完澡后喝了两瓶半啤酒,抄近道回家途中边走边打电话,走到联胜村居民委员会门前时,由于天黑没路灯,一脚踩空掉进了近3米深的废弃马葫芦中。“当时两眼一黑,直接摔蒙了,等反应过来发现在一个无盖马葫芦里,只能看到路边的电线杆,我急忙打电话报警求救。”

  据东风派出所民警介绍,接到求救电话后,他们立即寻找电话里李某叙述的电线杆,但是主街上的电线杆都找遍了,一直找了二十多分钟才在路边一无盖马葫芦里找到人。被救出后,李某腿和胳膊不同程度摔伤,好在没什么大碍。

  目前,联胜村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帮助寻找无盖马葫芦产权单位。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