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女子到闺蜜家聚餐顺走万元金项链 被抓后自称"喝断片"
2016-12-16 08:1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6日讯 女子到闺蜜家聚餐,一时贪念竟顺手牵羊,盗走价值万余元的金项链。

  5日早,齐齐哈尔市建华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接到报警称,张女士40余克金项链在家中被盗,民警孟令达、徐文亮、辅警郝权及刑事技术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当天早晨,张女士的婆婆李阿姨在洗手间的地上发现了金项链的一节,“这不是我送给儿媳新婚礼物上的一节吗?咋掉这儿了?是不是昨晚朋友来家聚餐,儿媳妇一高兴不小心掉的?”等李阿姨回屋翻抽屉一看,金项链没了。

  经查,民警分析认为参加聚餐的人中有嫌疑。经对聚餐人员询问,一自称“喝断片儿”的30多岁女子吴某有重大嫌疑。面对民警的进一步询问,吴某难以自圆其说,不得不承认是自己偷的。

  据吴某交代,当时她打开抽屉准备取纸笔,看到里面有一装金项链的盒子,顿生贪念,随后将这个装金项链的盒子拿到卫生间,不想掉了一节。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