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老人送货途中“被封”三轮车内 俩保安救急(图)
2016-12-16 08:52:36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敬怡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6日讯 14日15时许大庆东风新村第十幼儿园附近,一电动三轮车翻车。

  三轮车侧翻老人被困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老人驾驶三轮车送货,不想车辆突然失控开始左右倾斜,最终碰到马路牙子上,“哐当”一声侧翻在路上。

  两名身穿制服的保安,见状立即跑了过去。老人被困在三轮车内,没有受伤。保安试图拉开车门,将老人救出来。但车门有些变形,在外面无法打开。

  保安开车门救出老人

  随后,保安告诉老人将车钥匙找出来。

  老人从缝隙从将钥匙塞了出去,保安在外面将车门打开,并将老人救了出来。

  记者了解得知,两名救人的保安,在高新物业黎明分公司工作。保安于洪波说,当时他响到一声响后,发现三轮车侧翻,但并不知道车里有老人被困。来到近前,才听到老人在车里呼救,于是和同事将人救出。

  老人送锦旗表示感谢

  被救的老人说,他家在附近住,事发时,他给别人送货,没想到翻车。多亏了热心的保安出手帮忙,否则天气寒冷,他长时间被因车里会发生危险。15日下午,老人带着锦旗来到两名保安的工作单位,向两名保安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