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进一步安排部署“微马”相关工作
2016-12-16 10:39:45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王云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6日讯 2016“伊跑而红”伊春森林冰雪微马将于12月18日正式启幕,12月14日下午,伊春市就此项赛事的顺利开展召开协调会,明确细化赛事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相关筹备工作。

  林管局副局长范庆华出席协调会。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严格按照整体方案要求,在筹委会统一协调下,加强联合行动。要全力提升赛事服务水平和竞赛组织水平,升级和强化安全保卫、医疗卫生等保障工作,周密制订安全保卫和赛事交通管制方案并及时公告,不要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尤其是在物资搭建方面尽量集中时间进行。要结合本次赛事筹备工作重要时间节点,进行集中报道,推动舆论宣传不断升温。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此次赛会圆满收官。协调会上,市旅游委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赛事筹备的进展情况。协办方景域集团、咕咚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物资、备品、线路安全等情况并与相关成员单位当场交换了意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沟通、协商。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