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编辑推荐]东北啃脚天团横空出世 安吉甜馨实力圈粉
2016-12-18 21:03:09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8日讯 《爸爸去哪儿》播出后,24k纯爷们儿安吉,凭借可爱的笑眼、酷似宋仲基的长相、man爆的小烟嗓一下子收获了大批阿姨姐姐粉~

  安吉嫌弃他老爸的表情分分钟萌哭。

  和弟弟一起上节目,安吉的哥哥力简直max,虽然会忍不住发火。

  但最后还是耐着性子为你穿鞋。

  最近wuli小安吉再次被顶上了热搜,原因居然是因为啃脚。来,还原一下案发经过:沙溢去给安吉拿鞋,纯爷们儿暗戳戳抠了一会儿脚,然后毫不犹豫放嘴里啃,一点不含糊。

  没想到整个过程居然被摄像机拍到了。

  啃,还是不啃?纯爷们儿的字典里没有犹豫,我就啃了,怎么滴。

  当然了,纯爷们儿也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安吉在老爸沙溢面前还是个乖宝宝,看到爸爸进来,立马把小脚丫放下。

  —说,干什么小坏事儿呢?—你说我能干什么?

  这演技、这心理素质,我只能给你满分,尽情骄傲吧没关系。讲真,安吉的啃脚技能,只有综艺一姐甜馨能拼一把了。

  当初看《爸爸回来了》,小编就被甜馨圈粉了,这么小的孩子居然能频频说出金句,太神奇。

  当然,甜馨不止口才了得,性格更是完美诠释什么叫女汉子。馨爷啃起脚来,可以点不输人家纯爷们儿,小时候啃的很豪迈。

  长大一点,本领也没丢。

  没办法,他们两个确实太可爱了,东北杠把子,安馨啃脚萌萌哒。

  最后,突然好想看甜馨、安吉、诺一聚在一起的场面呐,一定非常有趣。(资料来源:新浪娱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