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先发样片看全就得发红包 仨男女微信里贩卖淫秽视频被拘
2016-12-20 07:38: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炜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9日讯(王炜记者雷蕾)在微信里发发小视频就能赚钱?近日,黑龙江垦区警方民警抓获了3名在朋友圈卖小视频的男女,不过他们贩卖的小视频可不是一般的内容,而是淫秽视频,3人也因此被警方刑事拘留了。

女子贩卖淫秽视频受审。

  近日,黑龙江农垦宝泉岭公安分局民警在参加朋友聚会时,听到有朋友抱怨,一个微信名叫“AA小妖姬各类电影”的人申请加好友,申请信息上写着“有好看的小片儿给你看”。民警怀疑可能有人通过网上贩卖淫秽视频。随后,民警让朋友通过对方的好友申请,并装作感兴趣要求看“样片”。对方果然发来一小段淫秽视频,称如果想看完整视频,可以发10元红包购买一部,如果买的多,价钱还可以商量。

  民警确认,微信名为“AA小妖姬各类电影”的人确实是通过微信贩卖、传播淫秽视频。经过调查,警方了解到此人叫张艳艳(化名),女,28岁,黑龙江省延军农场人。

几人通过微信出售淫秽视频。

  12月6日,农垦警方在宝泉岭将张艳艳抓获。面对证据,张艳艳很快交代了其使用微信名为“AA小妖姬各类电影”的微信贩卖传播淫秽视频的犯罪事实。在调查其淫秽视频来源时,警方发现,张艳艳的微信中有一个名为“轩妈电影代理”的群聊。张艳艳交代,她在这个群聊中,认识了微信名为“AA电影铺子”和“别动花不是给你的”两个人。聊天中得知3人都是宝泉岭人,便经常在微信聊天中交换淫秽视频进行贩卖。

  警方调查发现,“AA电影铺子”叫陈丽娟(化名),“别动花不是给你的”是名叫张辉的男子(化名),两人确实都在宝泉岭活动。12月7日,警方又分别将29岁的陈丽娟和29岁的张辉二人抓获。

  经调查,3人自2016年3月份至今共贩卖、传播淫秽视频700余部非法牟利2000余元。

  目前3人因涉嫌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已被农垦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