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悦动龙江人民 共享冰情雪韵”摄影展在哈举办
2016-12-20 20: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0日讯(记者许诺 安泽)20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悦动龙江人民 共享冰情雪韵”群众冰雪文化摄影展在哈尔滨开展。

市民参观摄影展。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市民在摄影作品前留影。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此次摄影展围绕冰雪文化、赏玩冰雪、冰雪经济三个方面,选取了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冰天雪地 醉美龙江”主题摄影报道采风活动中的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分别在防洪纪念塔广场、红博广场二期公园小镇进行展出。展览展出的百余幅作品聚焦展示了龙江神奇秀美的自然风光,一幅幅作品诉说着“冰雪之冠”的魅力和潜力,预示着晶莹剔透的冰雪旅游资源,蓬勃发展的冰雪旅游产业。

  此次展览将进一步激活我省发展冰雪经济的资源优势、历史底蕴、产业基础和巨大热情,构建冰雪“大产业”发展格局,推动冰雪经济强省建设。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