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冰情雪韵”大型文艺晚会上演 冰雪情缘华丽绽放
2016-12-20 22: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0日讯(记者许诺)20日晚,由黑龙江省文化厅打造的“冰情雪韵”大型文艺晚会在哈尔滨举行。晚会突出冰雪元素、展现龙江冰雪风情,分地面和冰上演出两大版块,推出歌曲、舞蹈、戏曲、模特表演和冰上杂技等10个演艺节目。

  “冰情雪韵”大型文艺晚会上演。

  晚会由省文化厅整体策划和组织实施,省杂技团、省歌舞剧院、省龙江剧艺术中心、省京剧院等演艺单位参演。经典秧歌舞蹈《飞雪迎春》、龙江戏曲精品歌舞快板《冰天雪地金银山》、现代冰上舞蹈《冰雪燃情》、冰上戏曲《三岔口》、冰上杂技《龙江印象》等节目悉数亮相,突出龙江文化符号,在冰天雪地里讲述龙江故事。

  “冰情雪韵”大型文艺晚会作为黑龙江省文化厅在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日期间的重要内容之一,既是发展冰雪经济的主要内容,又为冰雪旅游营造氛围,赋予冰雪艺术神韵,铸造冰雪文化符号,促进冰雪文化深入人心,形成浓厚文化艺术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