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牡丹江市民扫码参团 “住火炕吃野味” 体验“威虎山雪村”
2016-12-21 11:0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忠林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1日讯(张忠林 记者孙晓锐)12月20日是黑龙江省首个“全民冰雪活动日”,柴河林业局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推介威虎山雪村冬季冰雪旅游,提升威虎山雪村知名度和吸引力。

  威虎山雪村冬日美景。

  威虎山雪村原生态的冰雪风光。

  活动日,柴河林业局旅游公司在牡丹江市多地设立咨询台,推出优惠政策和精品线路。威虎山雪村原生态冰雪风光照片制作成宣传图板,生动形象地展示雪村自然壮美冰雪风光。

  市民观看雪村旅游宣传品。

  威虎山雪村原汁原味的小山村十足的冰雪味,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牡丹江市民体验冰雪旅游的热情,市民通过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得雪村门票、报名参团。市民表示,喜欢威虎山雪村原生态冰雪自然风光,一定要去欣赏一下那里的雪景,还要住火炕、吃野味,体验一下冰雪娱乐项目。

  经过三年时间,柴河林业局形成以“威虎山雪村”为主,威虎山九寨、苇子沟红松原始森林、莲花湖冰上为辅冬季旅游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