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尔滨中小学生获20万张滑雪门票 体验畅滑冰城
2016-12-22 14: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嘉宾为各学校代表赠票。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嘉宾为哈尔滨冰情岛滑雪场、平山神鹿滑雪场颁发爱心公益牌匾。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东北网12月22日讯(记者 安泽)22日,2016年黑龙江省“赏冰乐雪”中小学生滑雪活动在哈尔滨哈西继红小学启动。在寒假来临之际,哈尔滨冰情岛滑雪场和平山神鹿滑雪场联合为哈尔滨部分中、小学学生提供20万张青少年免费滑雪门票,体验乐趣滑雪。

  抽超大冰嘎。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滑冰。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多年来,黑龙江省的冰雪运动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寒假来临之际,给校园里的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冬季运动娱乐空间,丰富寒假生活,哈尔滨冰情岛滑雪场和平山神鹿滑雪场联合为哈尔滨部分中、小学学生提供20万张青少年免费滑雪门票,从12月30日至2017年2月28日,每天早9:30-15:00,孩子们可由家长自行畅玩滑雪,体验滑雪乐趣,享受冰雪生活。

拉爬犁。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练习滑雪。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黑龙江省青少年竞技体育运动协会、哈尔滨市教育局、南岗区教育局、香坊区教育局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