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车窗被弹弓打碎皮包遭翻动 监控拍下全过程
2016-12-23 08:04: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3日讯 22日零时10分许,哈市香坊区和平路87—3金房小区内,一名男子手持弹弓将一辆商务车车窗打碎,并翻找车内物品,被监控录像记录下来,车主已向警方报案。

  据车主杜先生介绍,7时许,他出门上班准备开车时,发现左后车窗被打碎了,车内的皮包有翻动过的痕迹。他随后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显示,22日零时10分,一名头戴白色帽子,身穿夹克的男子走到商务车旁窥探,随后用手电向车内晃动,并拿出弹弓,将车窗打碎,将车内的一个包拿走后在路边翻看,发现里面没有贵重物品,又将包扔进车内,随后离开。

  目前,和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已经开始展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