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粗心老爸接个电话工夫弄丢俩娃 幸遇好心人帮报警
2016-12-23 09:31:46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仪群 栾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3日讯 12月21日,一则“寻找孩子家长”的微信被市民纷纷转发。1小时后,孩子家长的朋友在手机上看到了这条微信,并立即转告,家长赶到爱民分局将俩孩子接回。

  12月21日上午10时左右,爱民公安分局接到市民王女士的报警,称在自己的理发店门口发现了两个走失的小孩。俩孩子在门口等了很久,也不见有家长来找。由于天气寒冷,孩子穿得也单薄,她便让孩子进屋等着,并马上报警。

  接警后,爱民公安分局的民警魏立国、张翰赶到理发店,将这两个走失的孩子带回分局。经询问,这两个孩子是姐弟俩,姐姐今年4岁,弟弟2岁。姐姐只记得要去接妈妈,说不清父母信息及家庭地址。

  随后,民警查询报案信息,未发现有家长报案孩子走失的消息。随后民警灵机一动,将走失孩子的信息发到微信朋友圈,寻找孩子的亲人。随后,大家纷纷转发,全城“搜寻”孩子的家长。

  当天上午11时左右,孩子的父亲李某赶到分局认领孩子。据李某介绍,当日上午10时左右,他带着俩孩子一起出门,中途接电话的功夫,发现身边的俩孩子不见了。李某吓坏了,一直在附近寻找孩子。直到有朋友打电话来,说在朋友圈看见他家的孩子走失了,现在正在爱民分局呢。李某随即赶往分局,将孩子接回,并向民警连声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