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骗子冒充公检法诈骗 提到"八个凡是"一概别信
2016-12-23 09:36:0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关鹏程 盛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3日讯 近段时间以来,经常有诈骗分子冒充牡丹江市公检法人员实施诈骗。12月21日,市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查控中心再次提醒市民,谨记“八个凡是”,遇到其中的任何情况一概不要信!

  21日当天,有诈骗分子利用改号软件冒充牡丹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以0453—8902789号码拨打电话,谎称机主的银行信用卡恶意透支涉嫌犯罪,威肋通话人负法律责任实施诈骗。市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查控中心提醒市民,如遇以上情况,请拨打110或反诈热线0453-6723456进行咨询,以防被骗!

  公安机关提醒“八个凡是”:

  1、凡是自称公检法要求汇款的;

  2、凡是让你汇款到“安全账户”的;

  3、凡是通知中奖、领奖要你先交钱的;

  4、凡是通知“家属”出事要先汇款的;

  5、凡是在电话中索要银行卡信息及验证码的;

  6、凡是让你开通网银接受检查的;

  7、凡是自称领导要求汇款的;

  8、凡是陌生网站要登记银行卡信息的。

  上述来电都是诈骗电话,一概不要信!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