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6/2017年度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在哈尔滨开赛
2016-12-23 18:3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3日讯(记者 安泽) 23日,2016/2017年度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开赛。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延边等地的2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全能、500米、1000米、1500米、3000米、接力等6个项目的角逐。

女子1000米预赛。

比赛现场。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承办,旨在积极备战2022年冬奥会,为冬奥会中国王牌项目短道速滑做提前预热。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赏冰乐雪"激活全民冰雪热情 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日

【专题】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