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龙江企业社会责任榜发布 张效廉出席发布仪式
2016-12-24 07:46: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24日讯 为引导和弘扬龙江企业树立社会责任理念,推动龙江经济健康持续发展,22日晚,由省文明办和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龙江力量——2016首届龙江企业社会责任榜”发布仪式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2800米演播大厅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发布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活动以“龙江力量”为主题,聚焦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创新模式,打造一个供企业、政府、专家、媒体、公众倡导责任意识、承担社会责任的公益平台。活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426家企业报名参加,涉及科技、文化、旅游、商贸、金融等众多领域,经过四个月的展播、评选,最终哈尔滨中央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等来自全省的62家企业分获“爱心奉献”、“诚实守信”、“生态环保”、“开拓创新”、“持之以恒”、“优秀实践”六大奖项。

  发布仪式上,获奖企业代表通过节目、视频、互动讲述,充分展示了各自在履行社会责任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和勇于担当的龙江精神。

责任编辑:张广义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