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旅客钱包顺着马桶滑落在铁道线上 铁警细查2小时帮寻回
2016-12-25 16:39: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5日讯(唐雷 记者 雷蕾)12月23日,内蒙古旅客马女士乘火车去哈尔滨时,不慎将一个装有2000元现金的钱包从列车卫生间的马桶内,滑落到线路上。哈尔滨站货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经过2个多小时的细致查找,将失物找到。

  12月23日9时35分许,当2624次列车即将抵达哈尔滨站时,旅客马女士在使用列车上的卫生间时,不慎将外衣口袋中一个装有1张身份证、1张银行卡、1张医保卡以及近2000元人民币的钱包滑入卫生间的马桶内,掉下列车,不见了踪影。马女士顿时焦急万分,手足无措。在哈尔滨站下车后,她立即报警找到了哈尔滨站货场派出所民警进行求助后。民警徐长保、范文彦对事件发生的时间、列车的车次和运行的线路分析研判,决定前往2624次列车途经的哈尔滨铁路局管内的王万线上行线进行查找。民警带领失主以及工务段的工人,踏着厚厚的积雪,顶着刺骨的寒风,在线路上仔细地寻找,但是历经两个多小时,在线路上行走了将近5公里,他们也没有找到失主的钱包。

  又经过两名警察的不懈努力,他们终于在王万线上行线6公里100米处将失主的钱包找到。只见失主的钱包因此段线路风力非常大已经敞开,但身份证、银行卡和医保卡还在钱包里面,但是钱包里的现金已被风吹得不知去向。经过民警在线路上以及线路两侧的附近区域仔细寻找,共为失主寻回人民币900元。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