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百名农民享受创业培训大餐
2016-12-26 14:50:11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王勇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6日讯 为将国家关于推进农民创业创新的系列政策用好用活,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增强农民致富增收技能。20日,绥滨县首次现代农业创业培训班开班,全县九个乡镇精挑细选的100名学员享受培训“大餐”,经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省农委颁发结业证书,并纳入县创业典型人才信息库。

  这次培训由该县涉农部门的负责人和专家为学员授课,旨在通过高质量组织培训,培养出具有较强能力和较高专业技能的现代农业生产经营者。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引导和鼓励农民开发农业农村各类要素资源,重点在设施农业、规模种养业、农产品加工业、民俗民族工艺产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农产品流通与电子商务、生产资料供应服务等领域创业。该县力争通过三年努力,形成一批农业创业支持政策、搭建一批创业平台、培育一批创业带头人、树立一批创业典型、构建一套公共服务体系,形成农民创业加快发展新格局,为推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