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4单位荣膺全国旅游先进集体
2016-12-27 08:14:2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27日讯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旅游局日前在北京举行表彰活动,对5年来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我省4个单位获评先进集体,3人获评劳动模范,2人获评先进工作者。

  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旅游局每5年组织一次“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被授予“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和“全国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人员,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

  我省4个单位获得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齐齐哈尔市旅游局规划财经与市场促进科、大庆市萨尔图区旅游商务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局、黑河市旅游局市场开发科、漠河县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获得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的是哈尔滨伏尔加庄园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敏芳、牡丹江市三道关风景区经营部经理崔志勇、凤凰山森林旅游有限公司售检票处队长牛令波;获得全国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的是哈尔滨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主任曲喆、伊春市旅游局旅游培训中心主任富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