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鞋一脱男子钻到车下就睡 多亏好心巡警及时发现送回家
2016-12-27 09:24:0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全莉莎 栾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7日讯 “我以为到家了,怎么跑车底下去了。”12月14日深夜,在牡丹江市第二中学南门的胡同里,一男子酒后钻进一辆面包车的车底下睡着了。幸好,男子被巡逻民警发现,将其拽了出来,并送回家。

  当日晚11时左右,阳明公安分局治安巡防一队的民警吴昊、李建学在巡逻至第二中学南门的胡同里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的一辆银色面包车下。民警立即查看,发现该男子将鞋脱在一边,两条腿露在车外面,半个身子钻在面包车下。当时男子浑身酒气,在车底呼呼大睡。民警试图叫醒男子,但男子一直坚称:“我到家了”,不肯出来。考虑到男子安全,民警只能将男子拽出车底,并将其扶上警车取暖。

  因男子意识不清醒,说不出自己的地址,民警便用男子的手机联系其家人。其妻子接听电话后,提供了其家庭地址。随后,民警将男子送回家中。

  男子清醒后表示,“以为是到家了,不知怎么跑车底下去了。”男子及其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一再致谢。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