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肇源县二站镇莲花湖第一届冰雪节启幕 首日迎八千游客
2016-12-27 09:49: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赵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7日讯 看奇幻冰雪,享儿时乐趣。12月24日,2016·肇源县二站镇莲花湖第一届冰雪节盛装启幕,8000多人次游客涌入莲花湖冰雪奇园,赏冰玩雪、尽情欢乐。

  当天11时许,莲花湖冰雪奇园正式开园。虽然气温较低,但依然阻挡不了游客入园游玩的热情,现场人头攒动。“很早就听说莲花湖景区要打造冬季冰雪乐园,一直在关注,今天开园特地赶来玩一玩。”游客刘亚玲告诉记者。

  冰长廊、冰迷宫、冰墙冰山;彩虹滑梯、冰原狩猎、马拉爬犁……在莲花湖冰雪奇园,无论大人小孩,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项目、造型独特的冰雪景观都让他们玩得十分尽兴。“作为肇源人,家门口办起了冰雪节,感到很开心,这下冬天也有玩的地方了。我打算每个周末都带孩子来,和他一起感受冰雪的快乐,也希望他将来回忆起童年时像我一样,充满了与冰雪有关的快乐。”游客庞女士说。

  据了解,莲花湖第一届冰雪节由二站镇政府主办、北京市华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承办。“莲花湖景区是一个成熟的景区,旅游资源丰富,我们在此基础上,借助二站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于11月初开始打造冬季冰雪项目,历时两个月,目前所有项目和景观设施已基本完工。”据冰雪奇园项目运营经理刘辉介绍,冰雪奇园集冰上娱乐项目、景观项目、餐饮住宿于一体,其中共设置冰雪娱乐项目19个,吸引了大庆、松原乃至北京的游客前来,预计日接待游客500-800人次,今冬总接待量超10万人次。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赏冰乐雪"激活全民冰雪热情 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日

【专题】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