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兰西县国土资源局履职尽责提升服务质量
2016-12-27 10:59: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27日讯 2016年,兰西县国土资源局以服务项目建设带动经济发展为总抓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创新,不断提高国土资源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推进国土资源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兰西县国土资源局把提供资源保障、促进经济稳增长放在工作首位,突出抓好土地资源的批、征、供、用,形成闭合式链条,切实保障了工业、商业、住宅等各类项目用地。以坚守责任红线、数量红线、质量红线为核心,落实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有效保护耕地资源。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违法严惩的态势,强化国土资源执法监管共同责任机制、划片定责动态巡查机制、卫片执法问题查处整改问责机制,狠抓各类违法行为查处。

  通过不断努力,该局先后荣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关注民生,服务发展”群众满意单位等多项殊荣。兰西县国土资源局将以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深入推进国土工作,力争为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