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牡丹江一轿车撞破护栏摔桥下 女司机醉驾身亡
2016-12-28 10:2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8日讯 27日零时许,在牡丹江市太平路,一辆疾驰的本田轿车在肇事中从地面坠下到一处下穿式隧道桥上,车损严重,事故中一名女性驾驶员不幸遇难。

图片由市民提供。

  据当地知情者讲,由于车速较快,加之隧道有数米深,这辆轿车在冲下过程中呈现空翻之势落地,在冲出有10多米远后车体翻扣了过来。

  记者从牡丹江市交警部门获悉,26日23时59分,赵某(女)驾驶黑C25N55号白色本田雅阁牌小型轿车,沿太平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日照街交叉路口时,车辆未按指示标志标线在道路行驶,撞上太平路隧道南出口上端护栏,跃入隧道内,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公安机关刑事技术部门检验,驾驶人赵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84.3mg/ml,属醉酒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