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龙舟冰帆赛在哈尔滨举行 龙江19支职工代表队参赛
2016-12-28 15:22: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8日讯(记者安泽)28日,黑龙江省职工冰雪活动启动仪式暨全省职工冰上龙舟冰帆比赛在哈尔滨市工人江上俱乐部举行。来自省、地市、产业工会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仪式和比赛。

启动仪式。

参赛队伍。

比赛帆船。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哈尔滨市总工会一队、大庆油田工会代表队分获全省职工冰上龙舟比赛第一、二名;齐齐哈尔市总工会代表队、哈尔滨市总工会代表队分获全省职工冰帆比赛第一、二名;哈尔滨市总工会、黑河市总工会、省邮政工会等15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由黑龙江省总工会主办、哈尔滨市总工会承办。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赏冰乐雪"激活全民冰雪热情 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日

【专题】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