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大型公益活动“晨光诵书”在大庆捐书8万册
2016-12-29 14:01: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记者 郎艾迪)28日,大型公益活动“晨光诵书大庆站捐赠仪式”在大庆市举行,大庆市部分贫困幼儿园、小学获得8万余册书籍刊物捐赠。

  赠书现场。

  据介绍,此次活动,大庆市23所学校参加捐赠活动,捐书60342册,哈尔滨部分小学为大庆市捐书2万多册,一共8万多册书籍将捐给肇州、肇源、杜蒙和林甸的幼儿园和小学校;另外国内著名少儿读物——《幼儿画报》也捐赠3400本刊物。

  此次活动是由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和大庆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大庆市教育局协助,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节目的两位主播卓远和妮妮作为活动代言人,分别走访了大庆市的23家捐赠单位。

  “晨光诵书”活动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在全省各地共募集图书超过11万册,一些爱心企业也纷纷加入,订购图书,为全省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冬日最温暖的礼物。

  出席仪式的嘉宾。

  大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镇江与市教育局长关玉璞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