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佳木斯地区首家公用型保税仓库落户同江市
2016-12-29 15:17: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立峰 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王立峰 记者王明菲)28日,同江市举行了新远东公用型保税仓库揭牌仪式,标志着佳木斯地区首家保税仓库落户该市。它的启用对于进一步优化同江市投资软环境,提升全市对外开放水平,吸引更多的企业集聚同江将发挥重要示范带动作用。

  仪式现场。

  据了解,保税仓库是保税制度中应用最广泛的一种形式,是指经海关批准设立的专门存放保税货物及其他未办结海关手续货物的仓库。保税仓库按照使用对象不同分为公用型保税仓库、自用型保税仓库。公用型保税仓库是专门向社会提供保税仓储服务的仓库,除了保税仓库传统仓储功能外,还具有转口贸易、缓税、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物流配送、商品展示等功能。

  同江市新远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21日,获批设立公用型保税仓库。保税仓库面积4000平方米,是目前佳木斯地区唯一一家公用型保税仓库。

  同江市委书记许德东、市长王金、副市长李忠,同江口岸及查验部门相关领导及部分经贸企业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彭佳丽